遇見你,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際遇

相遇了,是不是離別就不遠了?聚和散,本來就親如一家。如果說,時間會改變最初的美好,我只願,定格在初見

你的那一秒。如果說,曾經的相遇已成殤,我只願,記取你最初的模樣。細雨紛飛,那一層層唯美的雨幕背後,隱

匿了雨點兒的幾多辛酸。偶有調皮的雨絲總喜撫摸我的臉頰,浸濕我的眼眶,迷離我的眉眼。恍惚間又出現了那個

再熟悉不過的身影。那身影,忽遠忽近,若隱若現。永遠不會結疤的傷口刺骨般的疼,深藏心底的回憶如潮水般湧

來,直至將我淹沒……想起初見那一日,歷久彌深,經年不散……

遇見你,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點綴,因你的陪伴,我不再孤單,願與你漫觀雲卷雲舒,靜看花開花落。遇見你,

因你的愛,我不再憂傷,願與你共赴天涯,纏綿繾綣。遇見你,願我年華里最美的眷戀,

因你的關切,我不再彷徨,願與你琴瑟和鳴,共譜一曲愛的梵音。孤影殘虹,染了紅塵幾許?蹉跎歲月,淡去了幾

多美好?而我期待的”願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離”不過是一場鏡花水月的夢裡繁華。你也許會決絕的離開我的世界,

也許任我如何挽留都不會有一絲動容。如果命運可以讓我再選擇一次,我依然無怨無悔與你相遇…………

無數次淚眼迷離,破碎的心該怎麼去粘合?有誰知?遺失的美如三千繁華落盡般滄桑冷淒,該如何去尋找?憑

誰問?是否清淺流年裡,獨留我殘喘著哀歎惋惜?一直以為幸福近在咫尺,然而山盟雖在情已無蹤。縱有千千濃情

蜜意,錦書已然難托。一直樂此不疲的追著幸福跑,可我怎麼忘了,我和幸福之間始終隔著一小段無法跨越的距離

。可知,為了愛你,我變得不再是自己。縱使低到塵埃也無所畏。曾傻傻的以為只要我對你好,你也會對我同樣好

。曾因你的一句話而悲傷好幾天,曾因你的一個微笑而快樂好幾天。可這一切在你眼裡卻那般無所謂,滿腹憂傷與

誰訴……

你可知,想起你淚如雨,憶相逢,幾回魂夢與君同。陷入思念的囚籠無以自拔。不入相思門,又怎知相思苦?

相思相念不相見,無數次告誡自己不要去想,卻還是讓思念乘了上風,囂張的侵蝕。你可知,一直追尋的好夢,終

還是難成。誰又知我此時情?無數個夢裡依稀可見你的身影,那般真實。然而夢卻無情,即便連那一刻的端詳,都

如此匆匆。曾想過,如若我是那飛蛾,明知撲向火焰便瞬間灰飛煙滅,仍會義無反顧,哪怕此生萬劫不復。不奢求

你會在看見那燈影時想起我的剪影,只願那一點燈火的薄暖能讓你在彷徨的雨夜不覺孤單,依然會有我的陪伴。願

捨棄那繁華,醉笑陪君三千場,不訴離殤,不求”執子之手,與子攜老” 只願在你開心時,陪你笑,在你悲傷時,陪

你哭,若相遇又怎捨得離去……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