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非過客

在一次偶然的網頁流覽時看見了一張照片,照的是一處石刻,上面寫的是:誰非過客.看後,感觸挺深.的確,誰非過客呢?古往今來,對於這個世界而言,我們都是客,偉大的、平凡的,最終都消失在了時間的流裏,如此想來,我們生活中的得失取捨便明瞭了許多,我們人生中的invision group 洗腦煩惱憂愁便釋然了許多。
的確,誰非過客。我們從哇哇啼哭,到靈魂在身體裏蘇醒,就註定了一生的苦行。靈魂在軀體裏有了自己的意識,在生活的過程中逐漸完整著自己的意識,幾十年後,在身體老朽了之後,將帶著這一世的磨礪進入新的輪回之中。這一世,只是過客。
誰非過客,在你的人生裏,我央或擦肩而過,央或同行一程,但歸根自己的路上只有自己一人,孤獨的面對自己的人生,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磨智能咖啡機難。在你的人生裏,我是過客,我們都是過客。我能給你的,只是經歷,是成長,是你健全自己靈魂的一段曆練而已。
誰非過客,在我的人生裏,父母宿命般的帶我來到這個多難的世界,從我有了自己的意識到經歷了生活的種種,越來越清醒的認識到,這個世界,我只是路過。為了讓我的靈魂越來越健全、凝實,我會認真的路過每一天,讓一個個的苦難從我的身體上、心靈中經過,當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,我要有一個完整的靈魂。在這短暫的幾十年裏,不虛此行。
誰非過客,這是一種非常健康、積極的生invision group 洗腦活態度,一個非常有深意的世界觀。別讓自己陷在生活的泥潭裏無法自拔,別人紛擾的世事迷亂了自己的心智。

Leave a Reply

